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有机肥生产线、沼气工程、污水处理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泰安鸡粪发酵设备 高温好氧发酵罐材质
新闻中心
泰安鸡粪发酵设备 高温好氧发酵罐材质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次数:48        返回列表

泰安鸡粪发酵设备 高温好氧发酵罐材质

 

为全力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实施,长寿区制定 《长寿区畜禽养殖及屠宰场污染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对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场(户)进行关闭、搬迁,对限、适养区内畜禽养殖场(户)进行达标整治。

在长寿区葛兰镇中华村看到,年产蛋鸡60万只的重庆市长寿区标杆养鸡合作社中华蛋鸡养殖场为了处理养殖场产生的粪污,在去年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我市进行督察之后,就投入800多万元自建了有机肥加工厂。

详情可咨询力扬环保边经理——18853701152(微信同步)


“以前养殖粪污处理一直让我们很头疼,要拿钱请人帮我们处理,处理不好还污染环境。”合作社副总经理柳阳介绍,尽管养鸡场位于长寿区的畜禽养殖适养区内,但因为粪污处理不力,也被列为环保督察重点整改对象。

为了解决粪污问题,该养鸡场引进了国外先进技术,利用养殖粪污加工有机肥,年产有机肥逾1万吨,不仅能将自身每年产生的两万吨粪污全部无害化处理,还能消纳周边部分养殖场产生的1万吨粪污,年产值超1000万元。

高温好氧发酵罐罐体封闭:罐体采用全封闭式,发酵过程不受自然环境温度、湿度的影响,使有机肥生产达到工业化生产标准,防止发酵产生的废气外泄,消除二次污染;

隔热处理:罐体内部用聚氨酯做保温层,受外界影响小,确保一年四季发酵;

驱动设计:采用液压驱动,推力大,可以保证罐体内腐熟物满载负荷运行,确保运行安全可靠,维修成本低;

设计:通过热交换处理系统,循环使用罐内热空气进行发酵,减少电能消耗,同时提高能源利用率,达到节能降耗、快速发酵效果;

长:罐体内壁全部采用304不锈钢,防腐蚀,使用寿命长;

电气控制:采用PLC芯片自动与手动相结合控制系统,方便操作控制,一定程度节约人工成本;

节约土地:本设备采用立体设计,节省土地的使用面积。

高温好痒发酵罐设备的简介:

智能高温好氧发酵罐设备属国内首创,其基本工艺流程分为上料、好养发酵、出料、资源化利用(有机肥原料),全自动化程度高,封闭性强,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其中最主要的环节为好痒发酵部分。充分利用粪便内微生物的活性对有机物进行分解,自身产生高温对物料进行腐熟,以此杀灭病原体、细菌等有害物质,发酵过程中物料含水率不断下降,体积减小;发酵好的粪便可做有机肥原料进行农业生产,真正实现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目的。

环保设计:独特的废气处理系统可以将发酵过程中产生的 等有害气体有效去除,而发酵后的高品质有机肥又可以施于农田、果园,改善土壤,增加肥力。

 

力扬环保机械,致力于中国绿色生态农业可持续发展!有机肥生产线,有机肥好氧发酵设备,我们更专业!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工业园